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招考录用

黄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选聘面试公告

来源:黄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2-10-25 10:49

根据《黄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选聘公告》和《黄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选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核合格人员及部分岗位增设笔试公告公示》规定,现将黄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选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本次面试岗位3个,岗位选聘人数共计3人。根据资格审查和部分岗位笔试成绩结果,确定3个选聘岗位进入面试名单如下:

1.管理8级岗位面试人员(岗位代码1001):吴强、刘佑强、袁敏文、徐全道、谢钰锴、邹亚光、向功壮、王经国;

2.管理8级岗位面试人员(岗位代码1002):舒姝、陈吉、费韦韦、熊晓蕾、朱光怡、管菁、汪楚秀、汪奇;

3.管理9级岗位面试人员(岗位代码1003):曹建国、孙随国、石晓玲、邓宇琦、程时坤、皮露。

二、面试通知书领取

2022年10月27日-28日上午9:00-11:30 下午2:00-5:00

地点:黄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政办(团城山杭州东路26号)

三、面试时间及地点

详见面试通知书。

四、考生须知及防疫要求

1.面试考生应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并自备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考生在候考过程中,需全程佩戴口罩(除工作人员核验身份信息时及面试答题期间,考生可临时摘下口罩)。未按指定时间到达考试地点入口处报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考生须携带本人第二代有效身份证原件、面试通知书,健康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且到访地无星号,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核酸已采样”不视作“核酸检测阴性”),通过测温(<37.3℃)及安检方可进入对应候考室候考。

3.面试公告发布后,在面试举行前五天内,因考生弃权等因素造成入围人选达不到规定比例的,不再递补。对参加面试人数与招聘岗位计划数比例等于1:1的岗位,实行最低合格分数线控制,最低合格分数线为本场面试(同一面试考官组、同一面试题本)的平均分。对无同一面试考官组、同一面试题本的,执行最低70分的合格分数线标准。对达不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能进入体检、考察阶段,相应选聘岗位计划取消。对参加面试人数与招聘岗位计划数比例小于1:1的岗位,相应选聘岗位计划取消。

4.考生严禁穿戴具有明显特征的服装、胸章、饰品等进入面试室,不得透露本人和家庭成员的姓名及本人的就读学校(或工作单位)、考号、籍贯等信息。

5.考场实行封闭式管理。面试考生要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在考前入场及考后离场等环节,自觉服从考试工作人员安排。进出考场、如厕时须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

6.考生在备考过程中,要做好自我防护,注意个人卫生,考前避免不必要的外出,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加强营养和合理休息,防止过度紧张和疲劳,以良好心态和身体素质参加考试,避免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考试当天携带面试考生健康承诺书到达考场,采取合适的出行方式前往考点,与他人保持安全间距。

7.考试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将根据国家、省市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和最新要求进行动态调整,请考生随时关注湖北省及黄石市疫情防控政策要求,按照黄石人事考试网发布的“黄石市2022年第二批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要求落实。

咨询电话:0714-6587268。

黄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2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