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预公开

2020年度市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领军企业领军人才候选名单公示

   时间:2020-12-11 16:29

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度黄石市人力资源服务领军企业和领军人才认定工作并转发〈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湖北省人力资源服务业领军企业和领军人才认定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经自愿申报、专家评审、征求其他部门意见建议等环节程序,现将拟认定为2020年度黄石市人力资源服务业领军企业和领军人才名单(附后)予以公示。公示时间12月11日至12月15日。

公示期间,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反映情况和问题。反映情况必须实事求是,请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及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电话和匿名信函,不予受理。

联系人:湛昊,联系电话:0714-6517019,邮箱:hsrsjldk@163.com,地址:黄石市黄石港区湖滨大道39号黄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416室。


黄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2月11日


领军企业名单

湖北纳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黄石分公司

黄石市百顺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公司

湖北梓和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领军人才名单

黄  金  湖北纳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黄石分公司总经理

徐锐泉  河南双华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百顺公司大股

东)董事长

成  佳  湖北梓和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