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用性事业建设 > 惠民惠农

【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市人社局深入企业解决人才服务痛点问题

来源:黄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2-10-13 20:06

“在这里住得还习惯吗?工作生活中还有什么困难?” 10月11日,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赟带队赴大冶湖高新区人才驿站进行实地走访,详细了解了人才驿站管理、宿舍设施、人员入住等情况,并同入住人才面对面交谈。

为持续深入推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解决人才服务难点痛点问题。近期,王赟一行深入湖北宝科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大冶斯瑞尔换热器有限公司和大冶湖高新区人才驿站走访调研,全面深入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和人才招引、服务等难点痛点问题,积极为企业纾困解难。

调研期间,王赟一行认真听取了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及长期发展规划,并就高精尖人才招引培育等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征求意见建议。针对企业反映的人才引育留问题,王赟从高层次人才服务、职称评审、技能等级认定、人才培训等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他表示,市人社部门将建立企业反映问题清单和责任清单,积极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勉励企业要发挥优势、抢抓机遇、争先做强,为黄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同时,要求人才驿站加快落实住房保障等政策,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切实做好人才服务工作。

市人才中心、大冶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