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示公告

关于黄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包容审慎行政执法事项清单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黄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2-09-30 17:21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法治人社建设,按照市加快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推进包容审慎行政执法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黄政法治发〔2022〕1号)要求,我局结合自身实际,起草了《黄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包容审慎行政执法事项清单(征求意见稿)》。

根据规范性文件制定程序和公平竞争审查制度要求,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公众可以通过来电来信(来信以邮戳时间为准)、电子邮箱方式反馈意见建议。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2年10月21日。通信地址:黄石市湖滨大道39号,邮编:435002。

联系人:胡贤林

联系电话:0714—6512606

电子邮箱:517446591@qq.com


黄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30日


附件:

1.不予处罚事项清单(6项).docx

2.轻微处罚事项清单(1项).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