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示公告

关于申报第十六届高技能人才表彰对象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来源:黄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2-08-09 19:18

才表彰对象推荐工作的通知》鄂人社函〔2022121号)文件精神及有关规定,经前期个人申报、单位推荐、条件审核等环节,现将我市申报第十六届高技能人才表彰对象拟推荐名单公示如下:

一、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候选单位

鄂东技师学院(湖北工程职业学院)

二、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个人

(鄂东技师学院)

三、全国技术能手

王有安(鄂东技师学院)

公示期为202289日至815日。公示期间,如对拟推荐人选有不同意见,请于2022815日前,以电话、电子邮件或信函等形式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科反映(信函以到达邮戳为准)。反映情况要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提供联系方式。

人:杨

联系电话:0714-6513138

电子邮件:3328668290@qq.com

址:黄石市湖滨大道39号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科

编:435002


黄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