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示公告

关于黄石新东南技工学校评估结果的公示

来源:黄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1-10-22 11:49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关于下放民办职业培训机构和技工学校审批和管理权限的通知》(鄂人社函〔2014〕480号)文件精神,应阳新县人社局《关于对黄石新东南技工学校进行复审的请示》,市人社局于2021年9月14日至15日,组织评审专家组,依据人社部《关于印发技工院校设置标准(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8号)、省人社厅《关于印发<湖北省技工院校设立审批办法(试行)>的通知》(鄂人社规〔2013〕6号)相关规定,对东莞正全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拟申办设立的黄石新东南技工学校进行了现场评估。经综合评估,认定黄石新东南技工学校达到普通技工学校设置标准,拟报请省人社厅备案设立,现予以公示。

如有异议,请于公示之日起7日内(2021年10月22日至10月28日)以书面形式向我局反映。

联系电话:0714-6513138

电子邮箱:3328668290@qq.com


黄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