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部门党建

市人社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来源:黄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1-08-13 10:46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6月3日下午,市人社局在市人事考试院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在家局领导、局机关干部职工、局属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会。

会议邀请了市委宣讲团、“五老”讲师团成员、原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柯龙宋专题讲解黄石工人运动史。柯龙宋生动讲述了黄石工人在自发进行初期、大革命时期、抗击日本侵略者以及解放前夕的四段斗争史,党员干部通过学习黄石工人运动史,深刻感受到黄石产业工人光荣的革命传统。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局党组书记、局长柯月明以《落实总要求 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为题讲授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方面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用生动的党史故事展现了革命先烈对党的忠诚之心和家国情怀。柯月明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学而思、学而用、学而做,用工作实绩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为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