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部门党建

重温百年党史 坚定理想信念——市就业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黄石市劳动就业管理局      时间:2021-06-10 10:44

为更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内涵,促进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7日,黄石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会上党总支书记、局长张保民以《重温党史 感恩奋进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贡献就业力量》为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涵深刻,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个方面探寻答案,同时借党史回顾了黄石40年的就业发展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在真学上下功夫、在真悟上做文章、在真用上抓落实、在真做上出成绩,通过党史学习,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马克思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进一步坚定继往开来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信念。加强党性锻炼、砥砺政治品格、践履知行合一,不断提高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水平,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贡献就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