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部门党建

壮丽一百年 奋进新时代——市人社局2021年百姓宣讲活动启动 首站走进东贝

来源:黄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1-07-27 10:30

    为将贯彻思想破冰暨党史教育活动精神深入基层、切实联系群众,市人社局组建宣讲团,部署开展2021年百姓宣讲活动。7月23日上午,宣讲活动第一站走进湖北东贝集团,通过“基层微课堂”的形式开展实地宣讲,东贝集团新进大学生员工近100人参会。


会上,市就业局党总支书记、局长张保民作为本次主讲人,从青年人、社会人、单位人的角度,勉励在座大学生员工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培养敬业、精业、职业精神,努力做到“有为、有位、有成”,借黄石和东贝发展之势,追求真知、勤学苦练、增长本领,在奋斗中追逐理想,实现个人梦、企业梦、中国梦的共同腾飞。宣讲报告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既列举了毛泽东、周恩来等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又阐述了黄中耀、其美多吉、夏荔等爱国科研人员、劳动模范、工程师的奋斗经历,同时结合刚刚结束的第四届“黄石工匠”职业技能大赛夺冠选手的自述,引起了在座人员的广泛共鸣。报告结束后,市就业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就新黄石人2.0等就业创业政策进行了宣传解答。

接下来,市人社局百姓宣讲团还将陆续走进企业、高校、机关、工地,围绕社会保障政策、人才建设和评价、大学生就业创业、农民工工资保障和权益维护等群众密切关心的政策问题开展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