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部门党建

黄石社保局举办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07-03 13:25

7月3日上午,在第10期“社保大讲堂”上,市社保局邀请市纪委宣传部长谢旭东,给全局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文浩参加学习。

谢旭东以“全面从严治党——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找答案”为题,从形势上、信仰上、政治上、责任上、作风上、立场和路线上、追求上、权力和家风上、监督上等九个方面,深入剖析习近平总书记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关要求,并精心选取了一批近年来我市典型的违法违纪、贪污腐败案例,告诫党员干部职工居安思危、警钟长鸣。



大家纷纷表示,要对标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优化营商环境,深化作风建设,抓重点、补短板,抓落实、找差距,抓服务、转作风,确保工作落实到位、服务优化到位、政策执行到位,推进社保事业可持续健康发展。

缴费核定科副科长曹奇围绕全省“大综柜”改革进展情况及基本构架,给全局干部职工进行了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