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部门党建

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主题教育第三期开班

来源:黄石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      时间:2019-10-22 10:43

10月18日至19日,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党支部集中开展了第三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班,以集中学习、闭卷测试、专题党课、交流讨论、观看影片等丰富的活动形式,使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做实做优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

学习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章三书”为基础,习近平近期系列讲话为延伸,将自学和集体学、看读和讨论相结合,在第一阶段学习教育结束前开展了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检验了党员干部学习成效。

支部书记王赟要求,每名党员干部要明白作为党员干部的初心、作为劳动保障监察员的初心,立足本职工作,维护劳动者权益,积极履职尽责,高标准、严要求为群众维权、为人民服务。

学习中,支部纪检委员张建宏从“立正初心、修正初心、践行初心”三个方面进行交流发言;参加人员集体观看了教育警示片和榜样丰碑片,大家纷纷表示,“初心蒙尘、信仰积垢”是党员干部腐化堕落的根源,要坚决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把“初心”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将初心和使命变成自己锐意进取的精神动力和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