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推进复工复产

柯月明带队赴挂点企业回访,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来源:黄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0-05-27 16:30

5月27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柯月明带领人社局“双千”专班赴挂点企业回访,了解企业新老问题解决的进展情况,将服务企业工作做实做细。

在鸿福新材料,工作专班详细了解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之前的老问题解决没有,有没有新的困难出现,柯月明一一询问,并建议企业:一要进一步改善生产环境,提升对外形象;二要加快办理不动产登记,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三要加快推进企业新建厂房消防验收,力争早投产、早见效;四要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处理好与周边居民的关系,同时做好衔接协调、舆情信息报送。

在信博科技,柯月明实地查看企业供热管道修建工程,要求与城发集团再次对接,加快建设进度,尽量减少工程对企业生产的影响。针对企业固废回收问题,柯月明现场对接华新环保,协调企业报废油墨产品回收工作,推动解决企业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