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我为群众办实事

市人社局召开全局系统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黄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2-06-01 16:48

6月1日,市人社局召开全局系统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全市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审议了《中共黄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市社会保险事业局、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士华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真正下沉,切实在基层倾听群众呼声,切实在基层发现矛盾问题,列出3个清单;要紧紧扭住就业、养老、社会保障、权益保障等领域,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成立工作专班,加强统筹协调,务求工作实效,以实践活动成效助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