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我为群众办实事

专家下基层 企业得实惠

来源:黄石人社之声      时间:2022-09-07 16:43

在2022年“院士专家企业行”活动的精准匹配、精心安排下,湖北恒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积极与湖北理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程栋材联系对接。在黄石市“院士专家企业行”高层次人才项目对接交流活动中,双方就“无胶柔性覆铜板材料研发与推广应用”签订合作协议,推进企业创新发展。

湖北恒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柔性铜箔基材(FCCL)、覆盖膜(CVL)、补强板、纯胶等柔性复合材料研究、开发、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该企业面临的主要难题是研制出一种无胶高频黏粘剂及用其制备的高频覆铜板及保护膜,用以解决现有技术中MPI材料Dk值和吸水率高、剥离强度低的技术问题。

在针对企业面临的技术难题,程教授多次亲临企业开展调查研究,与企业研发人员交流各自推进成果,指导企业改进材料分子量,突破5G天线的现有技术变革,提供信号高速传输的高可靠性、高稳定性、低延时性,大幅降低了生产成本,提高了生产效率。目前,产品经检验已初步试产投入市场,企业客户反馈良好。

按照专家提供技术改革方案,企业将进行产品批量生产,加大市场投放力度,通过技术储备为市场提供定制化综合方案,力争到2025年成为国内柔性复合材料制造行业的领军企业,为黄石PCB 产业发展贡献科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