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双公示专栏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公示

   时间:2018-12-11 16:48

  按照有关规定,我局受理了湖北景云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要求设立“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及其业务范围”的行政许可申请,通过资料审核、现场核实、局长专题办公会审定,拟同意为其办理《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湖北景云人力资源有限公司2016年12月23日注册,法人代表:边婷婷;单位性质: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资金:100万元;办公地址:黄石市黄石港区黄石万达广场1#2#3#商业裙楼3座1单元7层714室。
  湖北景云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设立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其许可服务范围为:人力资源供求信息的收集和发布;就业和创业指导;人力资源管理咨询;人力资源测评;人力资源培训;人力资源服务外包;高端猎头;经人社行政部门核准的其他服务项目。
  对以上情况,如有异议,请向我局人力资源市场管理科反映,电话:0714—6517019。


  黄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