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人才引进综合服务专区

李云进赴市人才中心调研讲授廉政党课

来源:黄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0-11-17 16:42

11月13日,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云进深入党建联系点——市人才中心开展调研并讲授廉政党课,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座谈会上,李云进全面听取了市人才中心2020年各项工作情况汇报,深入了解大学生就业创业、人才服务发展中需解决的实际问题,充分肯定了市人才中心今年取得的工作成绩。

在讲授廉政党课时,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建设,提升能力素养。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理论教育学习,把政治意识摆在首位,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水平。二是强化担当,主动作为。领导干部要肩负历史使命,主动作为,引导选人用人导向,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积极性。三是廉洁自律,守住底线。要坚持高标准、有理想信念宗旨的高线,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心存敬畏法规、敬畏纪律之情,守住纪律规矩的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