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党务公开

争当银龄先锋 市人社局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黄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3-10-17 16:50

为进一步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丰富退休党员干部组织生活,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人社局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争当银龄先锋”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周燕来参加活动。

在局退休党员干部活动室,首先组织了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节选章节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开展了“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专题调研,专门听取老干部对人社工作的意见建议。大家联系各自实际,围绕“助力共同缔造·争当银龄先锋”开展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挥余热,力所能及参与共同缔造活动,为基层社会治理贡献力量,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人社工作,为全市人社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会上,周燕来向老干部通报了黄石人社工作情况,并为大家讲授了主题党课。周燕来代表局党组预祝老干部们重阳节快乐,衷心希望老干部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继续发挥余热,为推动全市人社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组织了退休党员干部赴问梅村参观学习,了解传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