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党务公开

市人社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来源:黄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3-06-21 11:22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常态化,6月14日至6月16日,市人社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对全局党员干部进行集中培训。


6月14日上午,市人社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集中学习、专家授课、视频教学、个人自学、知识测试、交流研讨等形式开展。6月14日上午举行开班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士华出席会议并强调,要进一步推进人社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推动党员干部进一步学深悟透、学思践悟,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持续推进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万金光,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授刘盛、副教授乐曲进行专题辅导


培训期间,分别邀请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万金光,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授刘盛、副教授乐曲等进行专题辅导,利用多媒体进行视频教学,到乡村振兴联系村开展现场教学,并组织开展了集中交流研讨和知识测试。


组织开展了集中交流研讨和知识测试



通过为期三天的培训,党员干部很有收获,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培训为契机,结合市人社系统“创建、创新、创优”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思想觉悟、精神状态、作风形象、能力素质上不断提升,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主动担当作为,为黄石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贡献人社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