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党务公开

市人社局举行专题主题党日暨党员干部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黄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3-07-21 11:11

7月20日下午,市人社局举办“加强纪律教育培养纪律自觉”专题主题党日暨党员干部警示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首先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并学习了省纪委监委通报的5起违规吃喝典型案例,警示党员干部要严守纪法红线,坚决抵制违规吃喝。

  随后,组织纪法学习,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党规。开展了以案说纪,学习了人社领域违纪违法案件通报、中央和省纪委通报的典型案例,对党员干部进行警示教育。

  在各项学习后,党员干部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围绕加强纪律教育,培养纪律自觉,立足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研讨交流,纷纷表示深受警示教育,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纪律建设重要论述,严格遵规守纪,切实担当作为,全力推进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