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党务公开

市人社局赴柯尔山社区开展联合主题党日

来源:黄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3-12-28 15:03

  为进一步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12月26日下午,市人社局组织机关三个支部全体党员、局属事业单位各基层党支部,及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部分党员干部,赴柯尔山社区联合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首先参观了柯尔山社区家门口就业服务站,现场体验了智慧人社“一湖三链”就业信息平台、零工驿站等一站式“邻里”就业服务。参观后,全体党员开展了联合主题党日。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1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重温了入党志愿书,并结合工作岗位,畅谈了入党感受;8名党员结合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随后,进行了“人社惠民政策进万家”政策交流互动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围绕社保、就业的疑难问题向人社部门提问,市人社局相关业务负责人一一进行了耐心解答,收获满意好评,现场氛围热烈。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昕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