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党务公开

市就业局、市人事考试院赴天桥社区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黄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3-07-13 11:18

7月13日,黄石市就业局一、二党支部和市人事考试院党支部,赴天桥社区联合开展了7月份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廉洁文化,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打造为民务实清廉的党员干部队伍。


活动当天,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天桥社区廉政教育基地,并开展了专题集中学习。在活动最后,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就业局局长张保民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推动就业创业和人事考试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


张保民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努力提高政治站位,深学细研、对标明向;坚持以学促干,勇于担当作为,树牢人民立场、务实作风和底线思维,为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