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党务公开

家访暖人心 携手促发展——市人社局党支部持续开展党员家访活动

来源:黄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2-10-19 16:22

     为切实关心关爱支部党员,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干事创业凝聚力和向心力。10月19日中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士华,党组成员、副局长方昕等一行到老党员、老同志张志友家中开展家访活动。

“身体恢复得怎样?”“孩子们在身边吗?”黄士华一进门就热情地与张志友及家属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及家庭情况。得知张志友身体逐渐恢复,黄士华叮嘱他要注意休息、注意饮食,尽快调理好身体,愉快地工作和生活。同时,要求机关党委要跟踪了解党员、干部的思想动态和生活状况,建立需求清单,帮助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合力形成和谐温馨、积极向上、健康发展的良好氛围,为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