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党务公开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进共识 携手奋进 市人社局召开局系统党外人士座谈会

来源:黄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2-10-26 08:57

10月21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局系统党外人士座谈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共同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士华主持会议,局系统民主党派人士参加座谈。

会上,局系统4名民主党派干部,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和履职情况说感受、谈体会、谋规划。表示,近年来全市人社工作成绩突出、亮点频现,今后将继续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为人社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围绕如何充分发挥党外人士的优势和作用,黄士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紧紧围绕奋斗目标,立足本职岗位,紧紧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共同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加强历练锤炼,在具体的工作实践中提升自己,全面提升个人能力和水平,同向发力、同道作为、同策争先,以团结联合画出最大同心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