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党务公开

柯月明赴大冶湖大港调研防汛准备工作

来源:黄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1-06-10 10:10

     

       6月7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柯月明带领市人社局“河湖长制”工作专班,赴大冶湖大港调研防汛准备工作。

       在大冶湖陈贵镇流域,柯月明仔细查看了4.2公里河堤整治情况。目前进度如何?有没有什么困难?他问得很详细,要求在保证工程质量的情况下,尽可能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在汛期来临前完工,助力干流平安度汛;同时,在施工过程中注重河堤绿化、防止河水二次污染,将河道打造成集防洪、生态、景观于一体的综合型河道。

       在罗桥开发区流域,柯月明实地走访了三里七闸和桃花垦区,对目前防洪加固情况表示肯定,他强调要坚决吸取去年汛期教训,进一步做好防洪准备,做到未雨绸缪、有备无患;同时,要求开发区与三鑫金铜股份有限公司加强沟通协调,确保桃花垦区平安度汛。

        大冶市人社局及沿线乡镇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