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党务公开

重温革命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市就业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学习市工人运动史馆

来源:黄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1-04-23 16:41

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提升干部职工综合素质,4月22日上午9点,市就业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市工人运动史展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按时间顺序参观了百年以来黄石工人阶级成长、现代工业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黄石工会工作,详细了解了我市工人运动的历史,感受老一辈共产党人对党的赤子忠诚,激励大家以老一辈共产党人为榜样,坚定信念,进一步增强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书目并交流发言 。 

这次支部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党的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适应新时代新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暨“思想破冰促发展 优化服务办实事”主题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做好就业创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