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党务公开

市就业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黄石市人社局      时间:2021-03-30 17:25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市人社局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3月25日下午,黄石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大会。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和市人社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就具体活动开展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领会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聚焦重点,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教育学习;三是统筹推进,着力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四是守正创新,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会后,党总支和各支部积极响应,组织班子成员和各支部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央、省、市三级党史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等,研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书目,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党员干部纷纷就学习感悟开展交流发言。

下一步,市就业局将通过讲专题党课、举办党史教育读书班、开展主题志愿服务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将学习教育与工作实践有机结合,办好一批民生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