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党务公开

市就业局:思想破冰促发展 优化服务办实事

来源:黄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1-02-26 16:51

2月25日下午,市就业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思想破冰促发展、优化服务办实事”主题活动动员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议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传达了全市“新春第一会”以及市人社系统“思想破冰促发展,优化服务办实事”主题活动动员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同时三个业务科室以“思想破冰”为主题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创新,推动就业创业开新局。全局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深刻领悟思想破冰的重大意义。要对标新思想新理念,结合就业创业工作实际深入查摆思想破冰的痛点难点。要以问题为导向,以有效为目标,狠抓落实,深化优化就业创业服务品牌。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扎紧制度笼子,深入完善廉政风险点,形成自查反馈机制。要进一步严肃党规党纪,加强学习教育、纪律管理和监督检查。要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推行公开透明之风、优化流程之风和高效便民之风。要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严密的制度、更加有力的措施,建设让群众满意、让企业满意、让政府满意的就业创业服务队伍,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现新突破,就业创业工作取得新发展。

会议最后,市纪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赵忠林要求,市就业局党员干部要正确认识形势,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将从严治党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