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党务公开

“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先进事迹首场报告会直播预告

来源:湖北省人社厅      时间:2020-11-17 16:39

11月13日,黄石市开发区·铁山区人社局与当地九龙洞社区联合开展“党建引领·人社惠民政策进社区”大型主题活动,通过现场“送岗位、送政策”,吸引社区及附近居民3000余人到场咨询观摩。

招聘会上,开发区·铁山区人社局组织沪士电子、欣益兴、定颖电子、信博科技等20家辖区重点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300余个,现场达成求职意向310余人。同时,区人社局以网络直播形式面向社会同步推送就业岗位,直播浏览量达到5000余人次。活动期间,区人社局组织业务骨干围绕就业创业扶持、养老保险扩面征缴、农民工工资支付等政策法规开展政策宣讲,现场发放各类政策宣传单3000余份,把人社惠民政策面对面送到了群众手中。

今年以来,开发区·铁山区人社局响应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志愿服务号召,积极与当地社区开展党组织共驻共建,持续打造“人社惠民政策进万家”活动品牌,成效显著。截至目前,该局35名党员干部全部纳入社区联合党委网格支部,分别成立入户宣传和义务劳动小分队,深度参与社区文明创建、人社政策宣讲、就业困难人员帮扶、平安创建等工作,打通了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