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党务公开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市人社局赴山海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黄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19-07-02 17:28

  6月28日上午,市人社局机关二支部、三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太子镇山海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联合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在完成规定动作后,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全国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及全市正在开展的“聚焦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作风建设”活动,组织与会党员进行专题讨论。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结合人社工作实际,聚焦优化营商环境,对照“六种病”、“六个环境”查找差距,以作风建设为突破口,狠抓工作落实。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结对帮扶人员走访了困难户,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生活等各方面情况,并将了解到的情况及时与驻村工作队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