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党务公开

市人社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期专题辅导

来源:黄石市人社局      时间:2019-09-20 09:15

9月18日下午,市人社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期专题辅导暨第一期集中交流活动,专题辅导邀请了黄石市委理论宣讲团成员、黄石市社科联副主席王志超授课,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柯月明主持并讲话,全局党员干部及局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在一个半小时的专题辅导中,王志超以《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为题,从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具体要求四个方面,全面细致,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解,专题辅导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丰富,引导党员干部深入认识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柯月明强调,全局人社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抓住本质精髓,在学深悟透上下真功夫;要对准问题靶心,在补齐短板上下硬功夫;要强化宗旨意识,在改进作风上下细功夫。努力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落细,入脑入心。

专题辅导结束后,市人社局党组中心组开展了第一期集中交流研讨,会上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三、六、十八章内容,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伍晓松、丁文浩,市就业局局长、党总支书记张保民纷纷围绕主题发言。

柯月明指出,下一步在主题教育集中交流中,要通过原原本本学谈体会、带着问题学谈体会、结合实际学谈体会,学出成效、形成成果、培育良好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