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党务公开

以党建带工建,以春游促学习,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赴蕲春县李山村开展 “党建+工会”活动

来源:黄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19-03-31 10:50

1.webp.jpg

  为丰富业余生活,增强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战斗力、凝聚力,3月30日,市劳动监察支队组织干部职工来到全省党建先进集体蕲春县李山村,开展“党建+工会”暨春游踏青活动,活动由市人社局调研员柯胜安带队。

2.webp.jpg


  在大同镇李山村,监察支队参观游览了游步道、官踩咀、大茶壶等党建文化点,充分学习感受了当地党建工作先进经验、创新做法。在党建引领下,李山村由穷山村到绿水青山文明村的蜕变,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3.webp.jpg


  在村党员活动阵地里,支队特邀全国劳动模范、省人大代表、李山村支部书记田祥森同志为大家讲党课。田祥森同志以平实真挚的语言,向大家介绍了他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事迹。大家听后深受感动,特别是田祥森同志不忘初心、一心奉公的精神久久涤荡着大家的心灵。年轻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田祥森同志为榜样,努力学习他“团结、奉献、坚守”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扎根一线、燃烧自己,为推动黄石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