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党务公开

走出机关开展主题党日

   时间:2018-03-12 15:49

  为进一步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部分党支部纷纷把主题党日搬出会议室,在“走出去”上做足文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3月6日,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党支部走进红旗桥社区,和社区党员群众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除了完成缴纳当月党费、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之外,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还组织党员干部现场为社区居民讲解劳动保障维权政策,并为社区居民开通了绿色维权通道,凡受理红旗桥社区居民劳动保障监察维权案件,指定专人跟踪处理,一般性案件5个工作日内解决,复杂案件按照立案程序酌情缩短工作时限。
  3月9日,市人才中心机关党支部联合磁湖汇党组织在磁湖汇众创空间路演厅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前,党员们参观了磁湖汇综合楼大厅、创新职业培训学校,了解了关于磁湖汇的基本概况、孵化成效及发展状况等介绍。会中,在完成规定动作之后,磁湖汇党总支书记金亚清就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刻解读、纪检委员潘梅进行了“以案说纪”。会后,与会党员就学习、工作和思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为促进人才工作和党建工作融合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