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党务公开

关于市人社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副调研员工作分工调整情况的通知

   时间:2017-08-14 10:48

大冶市、阳新县、各区(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机关各科室、局属事业单位:
  根据人事变动和目前实际工作需要,经研究,现将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副调研员工作分工调整情况通知如下:
  柯月明 党组书记、局长 主持局党组和局行政的全面工作。分管专业技术人员职称科(市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市人事考试院。
  伍晓松 党组成员、副局长 负责市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市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日常工作以及就业创业、人才开发、职业能力建设、人力资源市场管理和农民工工作。分管就业促进与失业保险科(农民工工作科、市就业促进会秘书处)、人才开发科、人力资源市场管理科、职业能力建设科和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市人才中心、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联系市第一技工学校。完成交办的其他工作。
  柯胜安 党组成员、副局长 负责军转干部和随调家属安置、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管理、信访维稳、劳动保障监察、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和局精准扶贫、招商引资等工作。分管军转干部安置与管理服务科(市人民政府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市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管理办公室、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完成交办的其他工作。
  丁文浩 党组成员、副局长 负责市社会保险扩面征缴工作领导小组日常工作以及养老、医疗、工伤、生育保险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信息化建设工作。分管城镇职工养老保险科、医疗与生育保险科、工伤保险科、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科和市社会保险事业局、市医疗保险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完成交办的其他工作。
  李云进 党组成员、副局长 负责市就业收入分配和社会保障制度改革专项领导小组、市创建全国和谐劳动关系综合试验区工作领导小组、市社会保险基金社会监督委员会日常工作以及规划基金监督、行政审批服务、劳动关系和机关政务财务运转、行政复议应诉工作。分管办公室(政策法规科)、行政审批服务办公室、规划基金监督科、劳动关系科。完成交办的其他工作。
  熊萍 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 主持机关党委工作,牵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组主体责任,负责公务员管理、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机关事业单位工资福利管理和机关党建、干部人事、群团工作。分管政工科(机关党委办公室)、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机关事业单位工资福利科、公务员综合管理办公室。完成交办的其他工作。
  张跃进 调研员 协助柯月明同志负责职称改革、人事考试工作。完成交办的其他工作。
  程守华 副调研员 协助柯胜安同志负责新农村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完成交办的其他工作。

  张振刚 副调研员 协助李云进同志负责行政效能督查等工作;完成交办的其他工作。


  为保证工作的正常运转,党组成员之间实行AB角工作制,伍晓松同志与柯胜安同志、丁文浩同志互为AB角,柯胜安同志与丁文浩同志互为AB角,李云进同志与熊萍同志互为AB角,一方外出时,相应的另一方应主动接替其分管及联系的工作。
  
  
  中共黄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
  2017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