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党务公开

2013年度新提拔重用干部廉政承诺书

   时间:2014-07-01 16:52

  黄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3年度新提拔重用干部廉政承诺书

  2014年6月28日,全局24名2013年以来新提拔重用科技干部集体接受局纪检组的廉政谈话,并签订廉政承诺书。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我向组织郑重作出以下承诺,并愿意接受上级组织和本系统、本单位干部职工及社会各界的监督。

  一、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市委和人社局党组相关规定,在政治上、思想上与局党组保持一致,自觉加强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和纠正“四风”,绝不做违反作风纪律的任何事情。

  二、严格遵守《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在公务接待中做到不超标准接待,到下级单位工作检查中做到不接受宴请,不接受土特产,并接受各方面监督。

  三、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人事纪律,坚持原则,公道正派,绝不任人唯亲、拉帮结派、徇私舞弊。办事做到依法依规,坚持公开、公平、公正,不在工作上“吃、拿、卡、要、拖”,损害服务对象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