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人社厅职建处来黄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黄石市人资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4-03-20 17:26

3月14日,省人社厅职建处处长王进军一行来黄调研指导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工作。

王进军出席了武汉都市圈光电子技工教育联盟成立大会,并前往湖北俊贤技师学院、大冶市刘小红刺绣艺术馆实地调研,深入了解我市近年来技工院校发展、教学管理、培养成效等相关工作情况,以及大冶市强县工程试点“本土工匠、技能大师的引领作用”建设情况。

王进军要求,要继续加强校企紧密合作,对标强县工程指标,结合实际细化合作方案并积极落实;要充分利用省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市公共实训基地,发挥专业优势,精心培育技能型人才,发扬大国工匠精神,“德技”并修,办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要明确校企双方的任务目标和职责分工,培养企业需要的人才,把学校做成产教融合的典范,打造成服务产业的品牌。

黄石市人社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周燕来,大冶市人社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