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人社局赴李姓村调研

来源:黄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3-09-23 15:38

9月25日下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士华赴开发区·铁山区太子镇李姓村调研共同缔造和乡村振兴有关情况。


 黄士华一行实地查看了中药材种植基地和毛竹林旅游开发项目,听取了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关于共同缔造和乡村振兴推进情况汇报。他要求要结合全区、全镇整体规划,围绕产业发展,强化沟通,多汇报、多争取,以产业发展带动共同缔造和乡村振兴有序推进。要全面了解各项政策,做好前期规划、提前预算,充分发挥本地优势,积极打造区域特色产业。要加强与村民沟通,充分调动他们积极性和创造性。

 座谈中,黄士华专门询问了该村新入驻的中药材企业规划、发展有关情况,要求要清单式收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及时做好汇报、协调和跟踪服务,确保项目早见效老百姓早受益。同时,黄士华还对做好中秋、国庆慰问和安全稳定;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提升能力素养,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