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人社局召开半年工作务虚会

来源:黄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3-08-17 10:05

8月17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半年工作务虚会,传达全省年中务虚会暨“两个专项”整治推进会议精神,各科室(单位)围绕上半年亮点工作、重要指标完成情况、相关指标争先进位以及下半年重点工作推进措施发言。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士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家局党组成员出席,并对分管领域工作提出要求。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黄士华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勤总结,要围绕全年重点工作及目前推进情况,全面系统梳理总结,找准差距、剖析原因、拿出对策,确保各项工作争先进位。二是善谋划,要聚焦当前存在的短板弱项,注重梳理、突出重点、善于争取,精准谋划下半年工作。三是求实效,要以扎实作风,迎难而上、强化执行,创新创造抓落实、讲究方法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奋力实现“全年精彩”目标任务。四是守底线,要守牢安全生产、舆情安全、廉洁从政等底线,强化风险意识、注重分析研判,全力营造发展良好环境。

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四级调研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