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予以浓情关切 致以新春祝福——市人社局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黄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3-01-16 10:27

新春将至,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士华和其他局领导走访慰问了乡村振兴驻点村脱贫户、低保户、独居老人,包保社区困难党员,大冶市“三支一扶”人员,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需求,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在太子镇李姓村和天方社区,黄士华分别走访慰问了脱贫户、独居老人和困难党员,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家庭情况,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防寒保暖,注意用电、取暖安全,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春节期间,大批人员返乡,黄士华要求驻村工作队,村、社区两委要落实好疫情防相关控措施,尤其要做好高龄老人、独居老人、留守儿童等脆弱群体情况摸排和健康监测;严格落实省市关于整治违规吃喝有关要求,筑牢廉洁防线。同时,李姓村要做好森林防火、治安劝导等相关工作,确保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赟到大冶市开展“三支一扶”人员新春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勉励他们要在基层磨炼意志、加强学习、提升素养,脚踏实地、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努力成为可堪大用之才,为基层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昕到太子镇李姓村走访慰问脱贫户、低保户,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后,方昕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及时向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反映,并祝愿他们过一个健康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