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黄石:“创立方”云端对话 赋能企业发展

来源:黄石市人资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2-12-14 19:44

跨越时空,云上对接。近日,由湖北省人社厅指导,湖北省人才事业发展中心、黄石市人社局主办,黄石市人才中心、黄石市大冶湖高新区管委会等联合承办的“创立方·创业服务基层行”(黄石站)活动在云端圆满举行。

此次基层行对接活动,首次打破时空局限,聚焦服务黄石市大冶湖高新区创新创业企业,邀请创业导师、投资机构嘉宾进直播间,通过“嘉宾集中+企业不聚集”的方式进行线上对接,北京极星投资、零度资本、长江资本等省内8家投资机构与法瑞斯(湖北)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7家创业企业相聚云端,通过项目路演,解答基层创业企业困惑,重点围绕项目背景、市场规模、竞争优势、融资状况、未来规划等提供专业指导,对接资本市场,线上近6000名关注创新创业社会各界人士共同见证了这场视听“对接”。

后期,创立方团队将积极促进创新项目与投资机构深度对接,进一步搭建投融对接平台,让创业者与投资机构充分对话,赋能创业企业和创业者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