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人社局组织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来源:黄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2-10-17 10:17

10月16日上午,市人社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

大家纷纷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高瞻远瞩、掌舵定向,凝聚力量、振奋人心,倍感振奋、倍增信心,表示要持续关注大会盛况,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勇担职责使命,锐意开拓进取,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扎实推动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才人事、劳动关系等各项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就业局一支部书记殷梦瑞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报告中强调,要“使人人都有通过勤奋劳动实现自身发展的机会”。作为就业人,我们将进一步做好就业创业培训工作,特别是为困难群体做好就业帮扶,让人人能有为美好生活而勤劳奋斗的一技之能。

市就业局二支部书记汪婷说,报告指出,要“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公共服务体系”,我们将从岗位职责出发,深入实践、奋力奔跑,打造更为便捷的公共就业服务,贯彻落实各项就业政策,切实维护就业总体稳定。

市社保局一支部党员贾延说,作为一名基层人社青年党员干部,我将立足岗位,在扩大社会保险覆盖面、维护社保基金安全等工作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市社保局二支部党员张志国说,习近平总书记说,治国有常,利民为本。为民造福是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作为一名社保窗口服务的党员,我将立足窗口,履职尽责,务实担当,当好服务群众“贴心人”,擦亮黄石人社23℃服务品牌。

市人才中心党支部党员杨帆说,我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筑牢初心扛牢使命,立足本岗、履职担当,服务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为人社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

市人事考试院干部曹梦妮说,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大会报告,增强了自己的信心斗志,也强化了责任担当。作为人事考试院的一名年轻干部,要紧跟党的步伐,为党和人民选好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干部吴风南说,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干部的殷殷嘱托,做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的新时代接班人,在实干中践行使命,紧盯无欠薪城市打造、和谐劳动关系创建重点,忠诚履职,始终做群众心坎上的护薪人。

局机关一支部书记张杰华说,集中观看二十大开幕盛况,心情激动、深有感触,作为负责工伤业务的人社人,我将进一步钻研工伤业务知识,细致处理工伤审批事项,做一名有理想、敢担当、会做事、能成事的新时代人社干部。

局机关二支部党员余振先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报告中强调,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坚持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人社部门作为服务人才的职能单位,我们要为各类人才提供优质的服务,为人才解决好“急难愁盼”问题,增强各类人才的向心力、凝聚力。

局机关三支部党员章斌说,二十大报告强调,要完善分配制度,促进机会公平。作为工资表彰科的负责人,我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完善事业单位绩效工资政策,全面深化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探索建立适应行业特点的薪酬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