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人社局召开侵占挪用社保基金和骗取养老待遇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

来源:黄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2-09-05 11:46

9月2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侵占挪用社保基金和骗取养老待遇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士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昕主持会议,专项整治相关工作专班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侵占挪用社保基金和骗取养老待遇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交流会有关精神,相关工作专班负责人就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黄士华对专项整治工作的推进力度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调度,健全调度机制,突出工作调度常态化、调度形式多样化、调度成果规范化,加强重点工作间的协调统筹。二是进一步强化督办,加强问题分类,对标任务清单,深入摸排县市区市基层存在的问题,通过跟踪督办等有力形式确保整改到位。三是进一步强化沟通,要提高站位、全盘思维,对上有效争取,对内紧密联系,强化部门联动。四是进一步强化宣传,挖掘典型案例,总结经验做法,及时报送简报、信息,主动向纪检监察部门、上级部门汇报工作,借助媒体宣传发挥警示教育作用,营造专项整治工作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