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柯月明巡查督导大冶湖大港灾后污染治理和生产生活恢复工作

来源:黄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0-08-06 10:22

8月4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柯月明,带领局工作专班赴大冶湖大港进行实地查看,现场督导灾后污染治理和生产生活恢复等工作。

在大冶市罗桥开发区三里七闸口巡查时,柯月明要求:一是做好大冶湖大港洪水倒灌淹没区域的抽水排水工作;二是及时清理淹没区域垃圾和水面漂浮物,避免造成二次污染;三是迅速联系大冶市防疫部门对洪水淹没区域做好消杀防疫工作



随后,柯月明查看了大冶市陈贵镇九眼桥水库水位,在听取水库负责人有关情况介绍后,要求要根据最近持续高温高热天气,在抓好防汛的同时做好抗旱准备工作。



在大冶湖大港金山店流域,柯月明认真了解受灾情况,要求当地镇、村干部做好洪水倒灌淹没区域迁出的21户受灾群众的生产生活恢复工作,根据受灾程度,给予适当补贴和救助。同时,当地政府要积极向上争取受灾贫困村优惠扶持政策,尽快帮助受灾群众脱贫解困


大冶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