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人社局:招商引资按下“快进键” 跑出“加速度”

来源:黄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0-04-30 10:28

 

4月28日上午九点,由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黄石市人社局主办,黄石港区招商服务中心、黄石港区人社局承办的2020年黄石市黄石港区重点园区(杭州)云招商投资推介会在鄂东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成功举办,6个互联网+服务合作项目落子黄石港,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柯月明,黄石港区政府区长徐莉与杭州亿脉通有限公司签下黄石颐高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

  该项目拟投资20亿元,占地约200亩,主要包含数字企业总部基地、智慧广场、金融服务中心、亿脉通产业服务中心、人力资源产业园、产学研转化基地、互联网智慧经济企业众创空间和孵化中心、产业培训辅导基地等模块项目,旨在打造以高科技信息类等互联网和新经济产业为核心的数字经济产业园。继湖北亿脉通科技有限公司后,颐高集团再下投资“大手笔”与市人社局前期“保姆式”“一站式”服务是分不开的。杭州亿脉通科技有限公司CEO虞艇表示:“从服务代办、费用减免、行业规范、对外宣传等方面,市人社局给予我们很大支持,让企业安心谋发展。”

  为尽量减小疫情对招商工作的影响,市人社局坚持线上招商与线下招商齐发力,运用电话、微信、QQ、电子邮件等现代通讯方式,打造“线对线”“屏对屏”“不见面招商”新模式,确保疫情期间招商引力度不减、项目服务不停。同时结合“线上”招商线索,继续紧盯长三角、珠三角、闽三角、京津冀等产业转移活跃区,以“走出去”“请进来”等方式,坚定不移做好承接转移,对接武汉,借力发展的大文章,确保招商引资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截至目前,全局系统已开展、参与线上招商20余次,接待外地客商5批次15人 ,成功签约黄石市润康卫材有限公司、黄石颐高数字经济产业园2个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