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人社

来源:黄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19-12-06 10:47

12月4日是我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为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黄石市人社局开展集中宣传活动,以宪法宣誓、法治培训、法治咨询、庭审观摩等一系列精彩活动,让全局干部职工感受宪法就在身边,播撒法治种子。

柯月明要求广大干部职工铭记誓词、履行承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依法行政,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宪法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的能力;坚持法定职责必须为、法无授权不可为,积极推进改革创新,在攻坚克难中彰显担当,在狠抓落实中展现作为,严守纪律规矩,严格秉公用权,倾情竭力把人民群众最关切最期盼的事情办实办好,齐心协力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培训中,市委办公室秘书二科科长陈素学以《依法依规处理公文》为题,从公文种类、行文规则、起草把关、文件管理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通过培训,大家对如何依法依规处理公文有了更深刻的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