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人社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函

来源:黄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19-10-12 17:25

  广大市民同志:

  您好!

  根据中央部署及省市委要求,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市人社局将广开言路、畅通渠道,广泛听取意见,实事求是检视问题和差距,有的放矢进行整改。为帮助黄石市人社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个人找准找实问题,确保通过主题教育更好的服务于民,现征求您的意见建议。

  征求意见的主要内容是: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四个着力”“四个切实”嘱托,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征求对市人社局领导班子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以及改进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征求对市人社局领导班子个人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同时,请您对市人社局开展主题教育或日常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可将征集意见表发送至邮箱wycoco1721@163.com,也可直接将您的意见建议发送至该邮箱。

  感谢您的支持!  

  附件:市人社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函.docx


  

  黄石市人社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