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人社系统开展窗口单位业务技能“大比武”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19-07-12 09:53

ZWEI4159_调整大小.jpg

7月10日,黄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系统优化营商环境暨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决赛举行。全市经自下而上、层层选拔,8支顶尖队伍在决赛赛场展示黄石人社系统干部职工风采。

技能练兵比武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抢答题和风险选分题4个环节,题目内容涵盖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人事人才、劳动关系、党风廉政建设、依法行政等人社领域法律法规和政策知识,全面考察选手的综合业务水平。各参赛队员冷静认真答题,在分值上你追我赶,上演了一场脑力与知识的较量。

此次竞赛主题为“练兵比武强技能人社服务树新风”。通过竞赛,进一步提高了全市人社系统干部职工学习掌握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法律法规、业务基础知识的水平和能力,选拔出一批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人社服务能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