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快看!这8支代表队入围全市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决赛

来源:黄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19-06-24 17:15

   6月21日,全市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网络热身赛和笔试复赛成绩正式出炉,8支代表队成功晋级,共同角逐市级决赛冠军。
  6月17日,各县(市、区)、局机关(含仲裁院)和其他局属事业单位组成12支代表队,精心挑选了145名人社干部职工参加全市人社系统练兵比武笔试复赛,同场竞技,争夺决赛的入场券。

 

12.webp (1).jpg


  技能比武笔试复赛紧扣人社部下发的比赛题库,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劳动关系、人事人才和综合服务标准规范等6个方面,全面考核了参赛人员掌握政策法规、规范服务行为等方面的能力。
  经过网络热身赛和技能比武笔试比拼,大冶市代表队、阳新县代表队、黄石港区代表队、西塞山区代表队、下陆区代表队、开发区·铁山区代表队、市社保局代表队、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代表队成功晋级决赛。
  根据比赛规则,8支代表队将精心挑选3名队员进行脱产备训,认真准备即将进行的技能比武决赛。根据决赛成绩,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最佳组织奖2名和“最佳选手奖”6名。

 

123.webp (1).jpg


  为落实中央深化“放管服”改革的要求,全面提升人社窗口单位人员素质,夯实行风建设基础,树立人社部门良好形象,人社部决定在全国系统窗口单位开展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5月10日全国人社系统练兵比武在线学习答题系统启动后,全市人社系统摩拳擦掌,以比促练、以练促用等形式,加快培育选拔一批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服务能手,积极营造人人学政策、钻业务、练技能、强服务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