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发布

线上培训再相聚 共续鄂博两地情

来源:黄石市人资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2-12-06 17:52

      根据湖北省人社厅援疆援藏办安排,12月3日上午,2022年度新疆博州人社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黄石开班,本次培训班采取线上直播与互动形式,省人社厅、新疆博州人社局、襄阳市人社局同步参加,黄石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士华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现代化人社新篇章”为题,讲授直播第一课,并对局系统干部职工进行宣讲。

 本次授课共计7天,后续课程将围绕劳动监察、人力资源市场发展、“新黄石人”计划、高校毕业生实习实训、社保基金征缴及监管、职场心理疏导与解压等方面开展专题授课,课程中设置了与博州学员线上互动与交流环节。

“黄士华局长的第一课讲的很全面,和我们人社工作结合的很紧密。黄石在促进就业、人才服务、社会保险等方面有很多好的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博州人社局学员史俊说。

“我们这里从昨晚开始下大雪,天寒地冻,这样的暖心培训,进一步拉近了鄂博两地感情,学员们都反应授课内容非常好。”本次活动会务组主任白兰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