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发布

市人社局赴李姓村调研“共同缔造”、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

来源:黄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2-11-30 09:58

11月28日下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士华一行深入开发区·铁山区太子镇李姓村,调研督导“共同缔造”、疫情防控及寒潮天气应对防范工作。

在李姓村新屋下湾组实地走访中,黄士华详细了解了村民活动广场、文化礼堂等重点公共区域“共同缔造”活动开展情况及后续规划。他强调,共同缔造重在激发群众内生动力,要在充分尊重群众意愿、听取群众意见、保障群众利益的基础上,做好长期规划、整体规划,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要强化梳理挖掘、找准项目优势、加强沟通协调,积极向上争取资金,争取多方支持。

在李姓村村委会,听取驻村工作队及村支部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寒潮天气应对防范等工作汇报后,黄士华要求,要重点关注外出务工人员、大学生等重点返乡群体,对照风险区域等级做好人员精准管控。要做好困难群众情况摸排,及时开展寒潮天气保障应对。同时,提前做好春节前困难群众走访慰问准备工作及安全生产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