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发布

喜讯!黄石港区人社局荣获全国二等奖

来源:黄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2-09-22 09:38

近日,“湖北鄂东人力资源产业园零工驿站线上招聘平台”荣获第二届公共就业服务专项业务竞赛全国总决赛优秀就业服务成果二等奖。

今年来,黄石港区人社局针对灵活就业人员就业特点,不断优化线上招聘小程序,开发了一个易懂易操作的线上就业平台。该平台通过不断优化“求职招聘”板块、“零工驿站”板块,打造了集发布招工信息、投递求职简历、观看直播招聘、查询就业政策、寻找零工服务、提供商家入驻于一体的服务零工和企业的综合线上平台。同时,依托湖北鄂东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平台推送用工务工信息,发动园区人力资源公司收罗岗位,组织街道社区广泛收集辖区灵活就业人员就业需求,为灵活就业人员提供更精准更快捷的就业服务。

目前,黄石港区零工驿站已累计提供企业用工信息1200条,零工信息720条,岗位信息8642个,收到求职简历4000余份,帮助600人就业。

黄石港区人社局将以此为契机,深入巩固公共就业服务成果,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就业服务质量,为企业、群众打造一个放心用工、安心就业、方便群众的用工务工平台,实现公共就业服务“不打烊、不断线”。